十命可昭

花心且长情,痴情又绝情

最近才混这个
就是一篇乱七八糟的文

张佳乐我爱你!

你永远是我心中的无冕之王。

每一个渴望冠军的心都不应该被耻笑,因为值得尊敬的,绝不只是冠军!而是那些为了冠军而努力的人们。

弹药专家百花缭乱,狂剑落花狼藉,你们开启了百花盛开的盛世,却再也不可能打出那片曾经的繁花血景。

因为荣耀你得到了很多,可因为冠军你失去的更多,但你不会后悔,因为那是你的信仰所在。

从百花到霸图,从青涩到成熟,你经历了无数次转变,一直未变的却是对冠军的向往,和你那颗最初的初心。

打了九年荣耀,拿了四次亚军,大家都说你幸运e,可是就是亚军也不是那么好拿的。每个奖杯下面都蕴含着你汗水。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可我相信,不管打了多少年荣耀。你依旧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。

张佳乐,我爱你!

我爱你对冠军的执着!对友谊的珍惜!

我爱你,世界冠军张佳乐!

前几天写的

评论

热度(2)